DSC08475.jpg

【店家資訊】SweetsPURE

* 訂位電話:04-2254-2268

*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5號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1:00~20:00

                   週日,11:00~18:00 (週一公休)

image

位於公益路與河南路的SweetsPURE

是一間以純淨的心製作美味貼心的甜點店

店內提供歐風烘焙甜點蛋糕、手工餅乾、手作果醬…等產品

 

image image

最近是母親節檔期

店家順勢推出了母親節蛋糕的預購優惠

 

  image

裡面呈現的是純淨的白色風格

甜點櫃裡面有好多模樣可人的蛋糕

 

image

進入店裡後,店員先詢問我是否需要茶還是咖啡

真是好貼心阿...!

image

香醇美味的現煮咖啡...好喝而且免費!

 

image

另外熱心親切的店員還送上餅乾試吃盤

有五種不同種類的手工餅乾

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而且口感很酥脆

其中雙色愛思是我還蠻喜歡的餅乾

就是長方形的那款...遇見莎布蕾(圓形)也很不錯...

 

 image image

image

試吃完吃後就提著小菜籃開始購物啦!!!

因為種類太多了我好難抉擇

好不容易終於挑了幾個非常中意的口味

 

DSC08458.jpg DSC08467.jpg

巧鏡杏仁薄片

酥脆中帶著濃濃的杏仁香氣與味道

瑪德蓮甜心~抹茶

抹茶口味還蠻濃郁的,甜度剛好,口感鬆軟

擁抱幸福

一顆一顆的白色小球,裡面有夏威夷果...搭配白色糖霜...味道不錯

巧克蔓越莓手工餅乾

巧克力的味道比較明顯,但會有點蔓越莓的微酸口味

咖啡莎布蕾厚片

咖啡味很濃郁,做成厚片的口感還不錯,很扎實

經典鳳凰酥

裡面有蛋黃,口味還可以,水分若再多些剛好

 

DSC08471.jpg

手工果醬~雙莓之心

這不是一般的草莓果醬喔

是加了草莓和蔓越莓的手工果醬...所以是"雙莓"

這個手工果醬的水分比較多...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泡茶...

不過要塗抹麵包也是很OK的

味道酸甜酸甜...我覺得還蠻不錯吃

 

DSC08473.jpg

波浪盒~雙色愛思

裡面有兩種口味~咖啡杏仁,核桃

口感很酥脆,跟在店裡給我試吃過的一模一樣

味道的話我特別喜歡咖啡杏仁,因為淡淡的咖啡香氣品嘗起來特別有風味

 

image  

arrow
arrow

    鹹派來一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