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店家資訊】作點心

* 訂位電話:04-2301-1899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8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30-21:30

(低消:作一份點心or飲料暢飲89元)

專頁新成立,歡迎加入跟著鹹派一起愛美食!:) 

image 

最近自己動手做的烘焙DIY教室蔚為風潮

在台中也已經有開設不少這樣子讓你自己動手玩的烘焙教室

本文要介紹到也是今年才剛開始營運的作點心

位於台中核心地段草物到周邊 建議可以搭車前往以免煩惱停車位的問題!

image

image 

image

 

環境很舒適 非常明亮 就像是咖啡館的感覺 非常不錯

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小型桌椅 很貼心呢

 

 

 image 

這是店裡的飲料自助吧

若你有做一份點心 自助吧就是含在裏頭的

若沒有的話 就要付89元的自助吧費用 →這是低消

連飲料都可以自己動手 好有趣 而且這是無限暢飲的喔

 

image   

  image 

image

器皿及工具等都分門別類整理好了

器具顏色都很多彩呢 我覺得這樣還蠻吸引目光的 小朋友也會很愛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菜單 依照難易程度有分等級

可以自己衡量做挑選

 

image

價目表 旁邊還有預計的製作時間 也可以當個參考

image image

點選好要製作的點心後

會有一整組像這樣的物品交給你

平板的部分是會有影音教學 可以指導顧客如何製作

還會有紙本的流程教學表 另外還附上計時器可以使用

image image image

依照流程表上的準備物品完成備料後

就可以開始製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冷藏的物品會另外放在冰箱裡

裡面也是整理得很乾淨 東西也都分門別類 讓人看了很安心

image

還有顧客專屬冷藏區 需要冷藏處理的部分就可以拿到這邊來放

  image

 image

 

蔓越莓司康

我覺得不難做 基本上前面再揉合麵粉那一段過了就行

味道也不錯 不過可能是我過程中比例有些不同 我製作起來比較硬脆(笑

過程中都會有人員不時來協助 我覺得很好 他們都會適時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也會耐心地指導我們 成品完成後還會過來看看...還會稱讚一下呢 人超nic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一個是鹹派 嫌派難易程度是屬於"難"的

我覺得比較適合大人來做 小孩子可能就不太適合

因為過程較為繁瑣 且有些部分也比較難掌握

蠻開心的是塔皮製作的時候 朋友有掌握到訣竅

所以製作完成時很漂亮 連店員他們看到都很驚喜呢

味道也很好 鹹度適中且店家選擇的配料也都很不錯 

image

透過自己DIY的過程 不但可以去體驗如何製作糕點

還能夠培養自己的耐心 看到自己完成的成品也會很有成就感

另外若是帶著朋友一同前往 那樂趣更多了 我想下次與家人或朋友相聚也可以到這邊來

會是另一種不同的經驗與樂趣呢!

arrow
arrow

    鹹派來一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