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店家資訊】Landscape 1893。

* 訂位電話:04 2328 1893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93號

*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dscpae1893cafe 

2

 這間位於七期的Landscape 1893我很早就到訪了

最近整理與朋友聚會的照片才發現我還沒分享呢!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之前為了聚會地點而估狗~~

沒想到讓我找到了這間看起來很舒適的店家~~~

Landscape 1893位於大墩18街…有著很顯眼的綠色招牌~

看似好找但其實那一區有點複雜呢!

當時還差點找不到XDDD

 

3

溫暖的燈光搭配上木頭風裝潢

好像回到自己的家,感覺很舒適!

 

4

上了二樓後發現客人還不少啊!

(我們那天挺早去的說XD)

 

5

Landscape 1893有一面我好愛的書牆啊!

舒適的地方就該配一本好書~~~~~

 

6

這邊是我蠻喜歡的地方呢~~

有溫暖陽光灑落,感覺特別好看~~~

而且高腳椅是我的愛XDDD

不過一行四人無法坐這,只好作罷了XD

幸好靠窗的四人桌是空的,

我和朋友們趕緊坐下來研究菜單

 

7

本來有拍菜單的,但已經過了些時日

也忘了自己到底存在哪了XDD

 

\8

終於選定各自餐點後拿到樓下櫃台點餐

從樓梯往下看,也別有一番風情!

 

9

點完餐結完帳後店家還各給了張折價券呢!

 

10

Landscape 1893除了是間咖啡館,

也是販售木製家具及木製品的店喔!

向這個可愛的時鐘就是他們的商品~~~

是不是很可愛呢!!!每天看感覺心情就會很好啊~~~

 

11

茶水自助區~

 

12

13

【生菜沙拉】

其他三個朋友點的是正餐的部分

這是正餐附的生菜沙拉~

顏色很鮮豔,感覺很可口啊!!!

根據朋友的說法,味道是蠻不錯的~

 

14

【咖哩飯】

分量看來蠻剛好的,

點咖哩飯的兩位朋友說不錯吃~~~

很有印度風味呢!

 

15

【馬鈴薯燉肉】

這位朋友說剛剛在店門口前看到有馬鈴薯燉肉

所以像試試看味道如何~~

他說馬鈴薯迷迷的(台語),豬肉口感也不賴,味道不會太重~~

 

16

17

【鮮奶油鬆餅】

因為那時不太餓…而且又想吃甜甜的東西(這才是重點XD)

所以我點了鬆餅,上桌的時候挺開心的

厚度感覺蠻夠的,而且好像挺酥脆!

不過真正嘗過後是有點小失望

鬆餅似乎是烤過頭了有一點點的焦味...

搭配一旁的鮮奶油和蜂蜜一起吃會比較好些~~~

 

18

到處都能見到店家擺設的小巧思~~~

 

19

 Landscape 1893環境真的蠻舒適的~

這天還跟朋友整整坐了一下午呢!

要和朋友聚會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XD

 

20  

arrow
arrow

    鹹派來一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