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店家資訊】くら寿司 藏壽司 / 台中福科路店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例假日,10:30~22:00(最後入場時間21:30)

專頁新成立,歡迎加入跟著鹹派一起愛美食!:) 

image.jpeg  

非常知名的日本料理品牌─藏壽司 前陣子到台中展店

聽到這訊息還蠻興奮的 畢竟是這麼有名的店家呀

但開幕期間人潮總是滿滿滿 因此就決定先觀望 等熱潮稍稍減退後再過去品嘗

剛好最近愛評網也有藏壽司的活動 於是我得以吃到期待已久的藏壽司

image.jpeg 

為什麼店名是藏壽司呢?我也是蠻好奇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藏這個字 是指日本的土藏(意指倉庫)

在老闆童年記憶裡 總是可以在倉庫裡面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就好像是寶藏庫一樣

所以才將自己的店命名為藏壽司 希望前來品嘗的顧客也能從藏壽司獲得有趣的用餐經驗

image.jpeg

對於開車族和機車族來說 有專用停車場是再開心不過

藏壽司貼心的在店旁規畫了個占地很大的停車場呢

這樣就不用煩惱停車問題啦 !

image.jpeg  

進到可愛的土藏式建築 裡面很寬敞 且是完全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放眼望去也是挺有氣勢的場面

image.jpeg

雖然是開放式 但桌與桌之間有屏風隔開

所以也能盡情地與朋友家人暢談而不受鄰桌打擾

 image.jpeg 

建議要來藏壽司用餐的話

事先以他們家的APP預約訂位比較好

因為現場如果等候人數過多 藏壽司可能視情況會在某些時段關閉現場候位呢

image.jpeg 

60分鐘享用美食覺得有點趕阿

而且店員是真的會來告知說用餐時間到了

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人潮實在多到要爆炸了 哈哈

image.jpeg 

推薦的菜單 感覺都還不錯

而且有些還是在一般迴轉壽司店看不到的商品 挺特別的

   image.jpeg  

等候了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進場了!

image.jpeg

 入座後 店員會簡單介紹一下 接著放上這個牌子

仔細一看原來是座位地圖 好有趣 是怕客人走丟嗎!?

image.jpeg   

image.jpeg 

桌上也有完整的壽司菜單可以看

但我個人推薦就直接看觸控螢幕上的分類菜單就好囉

 看到喜歡的就可以立即下訂 方便的很

image.jpeg

就是這個觸控螢幕 第一次到這種觸控螢幕點餐的店家用餐

覺得很新奇 也感嘆自己真的處在很科技化的時代阿

image.jpeg 

坐下來候口也渴了 正在找茶包時

才發現這裡使用的是綠茶粉阿 感覺很好喝的樣子

image.jpeg  

趕快放了兩匙綠茶粉 加入熱水 清新的綠茶味就撲鼻而來啦 好喝

image.jpeg 

這裡的芥末也大有來頭

原來是使用一整個生山葵處理而成

我覺得很香 嗆度剛好 讚!

image.jpeg 

因為太好玩 我幾乎都是用觸控螢幕點餐

但當然這裡也是有一般固定繞圈圈的迴轉壽司

就是圖片裡的下層空間 而上層就是觸控點餐的專用道

剛好看到有人的餐點經過 趕快拍一張

看著食物快速奔向自己的感覺 好神奇阿 

image.jpeg 

我的訂購餐點來了 

<鮮蝦沙拉手卷>

看起來很鮮美的鮮蝦 配上清爽的高麗菜絲 及適量沙拉

我點手卷大都點鮮蝦的 來到這也不例外

味道還不錯 沙拉醬口味我有喜歡

不過這邊的手卷是比較寬鬆沒有真的捲起來

所以口感上比較不是我喜愛的那種扎實感 吃起來比較蓬鬆

image.jpeg  

<海膽軍艦>

 醋飯上有著滿滿的海膽 跟清爽黃瓜片

這是店家推薦款 就是前面看到的黑板上寫的

我本來就蠻愛海膽的 所以看到有海膽軍艦也是蠻開心

海膽味道很不錯 味道鮮甜 跟醋飯一起吃剛好 

   image.jpeg

是玉子燒 ! 感覺還頗厚的

image.jpeg

接著再叫了盤<北海道大帆立貝>

image.jpeg

真的是蠻大一個的

果然是北海道"大"帆立貝

口感很Q 有些許海鮮甜味 單吃或跟醋飯一起 都不錯

也可以試試 沾點美味生山葵和醬油 味道更好

image.jpeg

<鮭魚肚>

每次吃迴轉壽司 都很喜歡點鮭魚肚

到這裡用餐當然也得點一盤來嘗

口感很滑嫩 厚度我覺得蠻剛好的 油脂分布均勻 好吃

image.jpeg 

<炙燒鯖魚>

經過大火炙燒的洗禮後

鯖魚散發出誘人香氣 適當的熟度 口感很不錯

魚肉飽滿多汁

 

image.jpeg  

<蒲燒鰻魚>

一大片鰻魚豪邁放在醋飯上

視覺就很吸引人

口味鹹甜交錯 大口咬下 Q嫩的口感很令人喜歡

image.jpeg 

好不容易集滿了五盤 將盤子放入桌子旁的回收區

就能抽扭蛋了 不過這可不是通通有獎

像我這桌就蠻可惜的 沒抽到 殘念!

image.jpeg

<柚香醃漬鮭魚>

看菜單寫著這是招牌商品之一 又是我蠻喜歡的鮭魚系列

感覺柚香風味應該會蠻清爽的 就點來試試味道

果然就如我愈想的一樣 

柚香醃漬鮭魚帶點酸甜味 如夏日般清爽的感覺

 image.jpeg 

 <豆乳甜甜圈>

聽說藏壽司的甜點也是必點商品

就挑了看起來蠻吸引人的豆乳甜甜圈

 熱銷人氣王不是吹噓 這甜點還真的蠻出色的

口味不會太甜 因此吃上幾口也不覺得膩

口感及層次都還挺好的 很推薦這甜點!

 

用完餐要結帳時 只要按下觸控螢幕的結帳按鈕

店員就會過來幫你確認囉

對好盤數後 再拿單子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image.jpeg

這天到藏壽司用餐很愉快

受到店員親切的服務 雖然店內十分忙碌

但他們也是很有耐心的服務每位客人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到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鹹派來一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